•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公告 訪客 - 學務處 | 2011-10-22 | 點閱數: 859

一、依據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100 年 10 月 12 日環署管字第 1000088495 號函辦理。
二、本活動為宣導環保與綠色生活理念,提昇民眾對環境保護及環保產品的認識,藉由生活態度的改變,營造低碳的生活環境及潔淨的家園,訂於 100 年 10 月 26 日至 29 日假台北世貿一館Β區舉辦「2011 綠色生活博覽會」。
三、本次博覽會展出內容包括日常生活中食、衣、住、行、育、樂相關的綠色議題,並以互動的方式介紹不同的生活型態所製造的碳排放量、各類家電用品碳排放量簡易計算,以及如何達到低碳生活的營造,以期更貼近民眾生活,並對「綠色生活」有更深入的瞭解。
四、參觀本次博覽會列入機關綠色採購績效整體表現評核項目「響應或協助全國性綠色消費宣導活動之情形」;另出席參觀本博覽會之人員者可取得終身學習護照認證時數及環境教育時數各 3 小時。
五、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業已於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建置「2011 綠色生活博覽會」第 1 至 7 期課程( 10 月 26 日下午, 27 、 28 、 29 日上、下午各 1 期),請轉知同仁於 10 月 11 日至 10 月 21 日至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辦理線上報名(
https://lifelonglearn.cpa.gov.tw),以利學習時數登錄。亦可自行於公務人員學習時數及環境教育時數系統開課及辦理現場簽到退及後續相關資料(出席人員資料)登錄及佐證資料上傳相關事宜。
六、有關本次展覽會活動相關資訊,可於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綠色生活資訊網站查詢( http ://http://www.greenlivingexpo2011.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