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轉知 林欣郁 - 學務處 | 2020-05-18 | 點閱數: 211

主旨:聯合數位文創訂於 109 年 6 月 16 日至 109 年 9 月 13 日於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舉辦「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 (高雄場),惠請協助轉請貴屬高中(含)以下各級學校及幼兒園托兒所公告周知,鼓勵師生及家長踴躍參與,並規劃進行校外教學之參考依據,請查照。
說明:
一、為培養獨立思考與充實科學領域的多元學習與認知,聯合數位文創引進以日本超人氣角色「名偵探柯南」為主題的科學搜查展,藉由原創案件情境引導大小朋友認識收集證據、科學鑑定等推理過程,親身走入故事場景,解開謎題,讓學習跳脫書本框架。展覽寓教於樂、內容豐富精采,適合各年齡層參觀,親子共遊!
二、「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 (高雄場)展覽訊息如下:
(一)展覽時間: 109 年 6 月 16 日(二)至 9 月 13 日(日),每日 09 : 00~17 : 00 (無休館)。
(二)展覽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一、二特展廳)。
(三)展覽介紹:引進日本超人氣的特別企劃,「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在日本陸續巡迴了東京、名古屋、福岡、大阪等地後,於 2019 年首次海外移展就在台北站吸引破 10 萬人潮觀展,今年台灣巡展第二站就在高雄科工館!快跟著柯南一起推理,利用科學的搜查找出事件的真相!情境描述毛利小五郎成為殺人事件的嫌疑犯,參加者的任務就是扮演偵探,找出兇手!
三、票價:
(一)現場票價:全票 300 元、優待票 260 元(年滿三歲(含)以上、大專院校(含)以下學生,入場須驗證)、愛心票 150 元(憑證購票;本國年滿 65 歲以上長者、本國身心障礙者之必要陪同者限一名,須與身障者同入)。
(二)免票資格:未滿三歲幼童(憑證購票、須由成年人持票陪同入場。年齡計算以進場參觀當日實歲計之)及持本國身心障礙手冊正本之本人(須驗證,及一位必要陪同者持票同入)。
(三)學校優惠票價:不分大人、小孩皆為 200 元,平日、假日、個人或團體均可使用。
四、敬請惠予公告本展覽相關訊息於貴單位。
五、檢送本活動海報、優惠訂購單,呈請貴校員工、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六、本案聯絡人:陳小姐。學校優惠票服務專線:( 02 ) 2655-2625 傳真:( 02 ) 2655-26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