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轉知 林欣郁 - 學務處 | 2018-04-11 | 點閱數: 457

主旨: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於 107 年 4 月 21 日辦理「背殼到臺南」四季音樂會活動,敬請協助宣傳週知,至紉公誼,無任感荷。
說明:
一、本活動係邀請「背殼大提琴重奏團」擔任演出。於 2016 年秋天創立的「背殼大提琴重奏團」是一群年輕有理想的大提琴家,他們將用音樂帶著大家「踅臺南,聽好料」,穿梭大街小巷,尋覓令人垂涎的巷弄美食。
二、演出時間: 4 月 21 日(週六)下午 4 時至 5 時,地點:本館戶外穿堂(自由入座)。

 

4/21臺南生活美學館戶外演出~背殼到臺南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四季音樂會戶外演出活動,4月 21日(六)下午 4 時邀請〈背殼大提琴重奏團〉舉辦《背殼到臺南》音樂會,用音樂帶著大家「踅臺南,聽好料」,穿梭大街小巷,尋覓令人垂涎的巷弄美食。

於 2016年秋天創立的〈背殼大提琴重奏團〉,成員集結各地年輕有理想的大提琴家。以背殼為創團團名,是因著團員們從小學時期就為「有殼家族」,扛著 7到 12 公斤不等的甜蜜負擔趴趴走。雖然行走緩慢仍要追公車,下飛機後還要用最快的速度衝到行李轉運盤出口,看它是否一切安好?但只要想到當大提琴溫暖的聲音擄獲眾人的那一刻,一切都值得了!

本次音樂會內容發想來自〈背殼大提琴重奏團〉的音樂家們正在討論即將前進臺南之時,許多美食紛紛墜入她們的腦海,隨著口水加速分泌,相應的旋律也一曲一曲地從腦袋瓜裡蹦出來。到底是什麼樣的美食誘發了音樂家們的靈感,讓美食與音樂產生了奇趣的連結呢?邀請大家跟著背殼的音樂家們「踅台南,聽好料」。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藝起來美學」暨「四季音樂會」戶外穿堂演出活動,提供民眾有個共同親近藝術的午後時光, 107年 3至 12 月共辦理 10 場次,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該館官網及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nc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