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轉知 訪客 - 教務處 | 2018-02-05 | 點閱數: 504

市府為多元活化市政空間,邀請旅居東海岸的知名油畫藝術家沈麗玉老師,於民治市政中心一樓大廳辦理「大地之歌~2018沈麗玉返鄉畫展」,展期自即日起至本(107)年227日止,請踴躍前往參觀。

說明:

一、出生於台南新營的沈麗玉老師,自小就喜歡塗鴉,因此從新民國小、南新國中,到新營高中時,就一路跟隨並受畫壇大師葉敏瑞老師的啟蒙與栽培,與美術結緣甚早且深。1980年進入國立藝專雕塑科繼續深造,畢業後遠赴花蓮海星中學擔任專職美術教師,從此定居花蓮;1988年為推廣生活美學及傳承視覺藝術,創立白水泉繪畫工作室從事創作及兒童美術教育,長期深耕東海岸藝術質感的提升;1997年從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後,仍任中學美術老師專職外,積極參與並投入地方與國際藝術的接軌,不僅應邀參加北京國際藝術博覽會,並連續獲邀參與東海岸大地藝術節的駐點與展出,對行銷地方觀光藝術文化作出了相當程度付出與貢獻。

二、這次展出作品共計20件,邀請您一起來欣賞沈麗玉老師山海有情、花樹有愛的「大地之歌」油畫創作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