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轉知 沈媖純 - 教師會 | 2017-11-03 | 點閱數: 752

一、台南市教師會與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為協助教師增進教學知能,每月辦理此項研習,本次主題為「班級經營之學習規劃與溝通」。
二、日期: 106 年 11 月 18 日(六)
三、時間: 9 : 00-12 : 00 ( 8 : 30 報到)
四、地點:崑山國小三樓視聽教室(臺南市永康區國光五街 72 號)
五、參加對象:台南市的教師。
六、報名方式:
(一)Google 表單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r1ccnAoGi4QVLzY32
(二)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網址:https://www1.inservice.edu.tw/ ,課程代碼 2304483
七、講師介紹:王嘉雋老師現服務於永康區勝利國小;是一位充滿活力和希望的老師,在教學現場尋求透過教師的專業課堂規劃及提問讓孩子透過伙伴支持,彼此討論找到學習規劃及提問讓孩子透過伙伴支持,彼此討論找到學習的美好,讓孩子都能樂於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