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轉知 訪客 - 教務處 | 2017-10-11 | 點閱數: 596

市府為多元活化市政空間,邀請知名水彩畫家莊慶芳老師,於民治市政中心一樓大廳辦理「山與海的對話」水彩個展,展期自即日起至(106)年1031日止,請踴躍前往參觀。

說明:

一、1956年出生的莊慶芳老師,從小隨父母移居台東,因喜歡塗鴉,國中時期受水彩大師陳甲上啟蒙,未幾入選寫生校隊,並為學校奪得全國團隊寫生冠軍,從此走上繪畫人生;就讀台東師專後,更隨曾興平老師習畫,而開拓創作視野。他從兩位大師身上所涵養的藝術執著與執意及創作融入與深入,不僅深厚其繪畫功力,更提升了創作能量,讓他更加體會出作品只有先感動自己,才能感動別人。

二、這次展出莊慶芳老師旅行台灣與繪畫寫生的美感經驗創作,其題材內容從平地到山林、從鄉間到田野、從古厝到老樹等共計42組有168件的小品水彩畫作品;其水彩筆觸明快用色流暢,濃淡乾濕拿捏得宜,畫面具量體質感,表現出台灣地方之美與水彩的多樣風格,邀請您前來欣賞莊慶芳走畫台灣各地的小品水彩畫組曲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