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轉知 訪客 - 教務處 | 2017-10-11 | 點閱數: 500

市府為多元活化市政空間,邀請知名攝影家陳金寶老師,於永華市政中心二樓中庭辦理「喜~行於攝」攝影創作個展,展期自即日起至(106)年1031日止,請踴躍前往參觀。

說明:

一、民國33年出生於台南下營的陳金寶老師,成功大學畢業後隨即擔任教職;民國90年自六甲國中退休後,積極開發人生下半場的興趣,全心學習攝影與國樂。他曾隨南瀛獎評審林茂森大師、攝影業界「我愛紅娘」名家攝影師孫清水及國內外攝影大賽的常勝軍柯樹德醫師學習照相,這對陳金寶在攝影技術的提升以及人文素養的薰陶,起了深遠的影響,可以精準地透過敏銳的快門,紀錄瞬間之美與畫面的內涵。

二、這次展出陳老師25年來,涵蓋民俗、荷花、人文、舞臺及旅遊等五大系列的攝影佳作共36件,邀請您前來欣賞陳金寶「喜.行於攝」的感性與知性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