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訪客 - 學務處 | 2013-06-04 | 點閱數: 857

 

 期末回收請各位老師及班級配合事項  ※    102.6

1.課本簿本回收時間

六年級                613 (四)下午1340分~1420

四、五年級         627 (四)下午1340分~1420

一、二、三年級  627 (四)上午0920分~1000

2.課本簿本回收地點:忠孝樓遊戲場旁

3.為了節省回收時間和效率,請叮嚀小朋友回收時要排隊守秩序。

4.請事先依簿本大小整理好,綁上繩子,繩子可至訓導處剪需要的長度, 或到合作社拿紙箱裝好。

5.書套請先去除。

6.回收室空間有限,課本簿本請依上述時間地點回收,不要送至回收室。

7.瓶瓶罐罐請於早上打掃時間送至回收室,不要送至回收車。

8.科任老師請於上述時間擇一做課本等紙類回收。

 

                                           

※ 期末大掃除時間及打掃重點 ※

  1. 時間: 627日(四)下午 第二.三節 (低年級上午三.四節)
  2. 打掃重點:
  1. 以建築物為主(教室、外掃區的廁所、樓梯及其他建築物【不含庭園】)窗戶、紗窗、天花板、地板等刷洗。
  2. 需要洗衣粉刷洗者請拿水桶至訓導處取用。
  3. 科任老師整理科任教室;處室老師、職員請協助該處室整理。
  4. 暑假期間為避免容器積水,休業式當天請各班將掃具放進教室,走廊淨空。
  • 另「廢電池回收」建議列入暑假作業之一:可向親戚朋友(阿伯、阿姆、阿嬸、阿叔、阿姨、阿丈、阿妗、阿舅、阿公、阿媽…)蒐集廢電池。謝謝您大力配合!

                                                     學務處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