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訪客 - 學務處 | 2013-02-18 | 點閱數: 621

 貴家長您好:

    很快又是歲暮時分,寒假來臨了。本次寒假自 1 月 19 日起至 2 月 17 日止,為了讓孩子在這段不算短的時間內,能快樂且平安的度過寒假,請配合注意下列事項,謝謝!

1 、2 月 18 日開學日(星期一)正式上課,請提醒孩子攜帶便當盒到校

2 、寒假期間請注意孩子生活上的安全、過年時間不要燃放鞭炮,飲食不要暴飲暴食。

3 、外出旅行請注意行車及場所的安全。

4 、指導孩子不騎機車,乘坐機車、騎腳踏車請戴安全帽並遵守交通規則。

5 、不要讓孩子涉足不當場所。(如 pub 、賭博電玩、…等)

6 、孩子進入普通級電子遊戲場所等應有家長陪同。

7 、指導孩子不吸菸、不飲酒、不嚼食檳榔、不濫用藥物、不賭博、不飆車…等。

8 、指導孩子壓歲錢正確的使用方式。

9 、請多關心孩子交友情況及遊戲種類,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及休閒生活。

10 、天冷應防範一氧化碳中毒事件,沐浴時請將窗戶適度打開,保持通風。

11 、預防新型流感請注意個人衛生保健。有呼吸道症狀即戴口罩,並儘速送醫,減少出入公共場所。

12 、切記反詐騙三步驟「保持冷靜」、「小心求證」、「立即報警或撥打 165 反詐騙專線」尋求協助。

13 、「反霸凌」專線電話:( 06 ) 2617452#703 ;如遇霸凌事件請立即反應。

14 、開學前幾天請幫孩子調適開學時段的睡眠時間(讓孩子早睡早起)

祝: 春節快樂!   

南區新興國小校長 陳禎祐 敬上201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