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轉知 楊靜雅 - 教務處 | 2022-11-11 | 點閱數: 38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11114日臺教技()字第1112303580C號函辦理。

二、旨揭博覽會主題為「大學築光•智匯永續」,以實體展結合微線上展方式辦理,共邀請91所大專校院196USR計畫團隊與合作夥伴共襄盛舉,分享師生近5年執行USR計畫的豐碩成果,以及對臺灣這片土地的熱忱與解決問題的創意。

三、展覽資訊如下:

()實體展:

1、時間:1111119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1120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

2、地點:松山文創園區(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3、展區:1號倉庫、2號倉庫、南向製菸工廠、北向製菸工廠、2樓多功能展演廳及文創大街。

()線上展:自111112日至1120日下午4時止。

四、本次展覽除呈現學校及計畫團隊執行成果,同時邀請實踐場域合作夥伴參展,也藉由攝影展、微電影展等靜態展示方式,讓社會大眾透過多元視角了解大學與在地產業、社區間的合作與產出。

五、另規劃多場動態活動及主題演講、國際觀點、永續大學論壇及USR TALK等,希冀促進USR計畫與社會各界的對話。活動詳情請見:https://2022usrexpo.org/

六、本案承辦人:丁苑婷,電話:02-7736-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