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防疫 沈媖純 - 學務處 | 2022-05-20 | 點閱數: 231

        台南市政府因應疫情升溫,為阻斷傳染鍊,宣布自 111 年 5 月 23 日起至 111 年 5 月 27 日止,台南市國中小暨附設幼兒園暫停實體授課一週。

        本校防疫專責小組決議配合台南市政府之防疫政策,國小部及附設幼兒園 自 5 月 23 日起至 5 月 27 日暫停實體授課,實施線上遠距教學,預計於 5 月 30 日復課。但若家長無法照顧或其他因素,新興仍提供貴子女到校學習的基本照顧服務。

        為了維持教學與學習品質,正常運作,我們努力抗疫,而孩子有健康的身體,未來才有希望,也請您多多配合,在家要落實防疫工作,讓我們的孩子以後可以安心正常上學!若疫情的發展有所變化,我們將隨時修正作法,並公佈於學校網頁,感謝您的配合與支持!相信我們齊心一定能撐過去!

        5 月 23 日至 5 月 27 日 本校行政處室仍然維持正常運作,這一段時間,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於上班時間來電詢問。

 

                                                                                                         --台南市南區新興國小  11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