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公告 蔡和希 - 學務處 | 2022-05-02 | 點閱數: 140

 


各位家長好,本校緊急通告:
    本校獲家長回報通知,今有 2 名學生分屬不同班級確診。依照臺南市所屬學校因應 COVID-19 實施暫停實體課程標準,該生所在班級暫停實體授課 7 日,且該生一同參加活動成員密切接觸者停課 3+4 日。
1. 經校園防疫應變小組委員會一致決議,即刻 401 、 402 、 403 、 404 即日起暫停實體授課停課二日,至 111.5.4(三)恢復實體課程;確診生 603 、 405 班及受匡列的二胡社、四年級學習扶助學生暫停實體授課 7 日,經衛生局確認自 111.4.30(六)至 111.5.6 (五)止, 111.5.9(一)恢復實體課程。本校將全面進行清潔消毒。
2. 今天停課學生進行線上授課,請依據各班課表準時上線。
3. 暫停 7 天課程有:四年級學習扶助班、二胡社。
4. 如果有需要線上學習載具,請與導師聯繫。
5. 同時呼籲所有師生,停課期間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並避免前往人潮擁擠的地方,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請家長留意孩子健康情形,若孩子或家人有發燒、呼吸道、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請儘速就醫,並主動回報導師,停課對您造成的生活影響很大,但唯有守住疫情擴散,才能讓大家的生活早日恢復正常,防疫期間感謝大家共體時艱。
                                                                                                                                                                                                                                  新興國小敬上      1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