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轉知 林品瑜 - 研習進修 | 2022-04-20 | 點閱數: 58

說明:

一、依據學習吧教育平臺 111 年 4 月 14 日第 11104017 號函辦理。

二、為提升學生 108 課綱的英語素養,學習吧平臺與佳音翰林合作辦理辦理線上活動〈菁鷹特務學院-皇家的秘寶〉,搭配 AI 智慧語音辨識技術和遊戲化的課程設計,透過線上活動來加強學生英文閱讀理解和口說發表的自信。

三、活動由「佳音翰林」授権課程文章內容,提供師生加深、加廣的學習補充教材,免費線上課程輔助教師教學,並培養學生自 主學習。

四、課程搭配 AI 語音自動辨識朗讀結果,提升學生朗讀口說能力。測驗系統自動批改,可重複練習,鼓勵學生自主規劃學習進度,培養終身學習的習慣。

五、活動相關訊息如下,歡迎踴躍參加:

(一)活動時間:民國 111 年 4 月 15 日至 5 月 26 日。

(二)參加對象:全國公私立國民中小學學生。

(三)活動課程邀請碼: 302535

(四)活動網址: https://www.learnmode.net/course/437135?passcode=3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