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新生入學說明

公告事項 / 2018-03-04 / 點閱數: 4839

臺南市南區新興國小 109 學年度新生報到需知

台南市教育局因應疫情關係為避免群聚感染風險,於 109 年 3 月 18 日急件公告今年新生報到新增通訊報到方式,您可以依您的方便採用以下其中一種方式報到:

一、傳真報到:
時間:即日起至 109 年 3 月 26 日(四)16:30 。
傳真電話: 2643431 ,傳真後請務必來電確定是否收到傳真資料。
需傳真內容:戶口名簿新生報到資料單本土語言選修課程調查表、課後照顧班報名表(不參加者不需回傳),以上三項表單已於 3/19 以郵寄方式寄出,若未收到請下載附件印出填寫)。
二、郵寄報到:
時間:即日起至 109 年 3 月 26 日(四)前寄達,因郵寄抵達的時間較難掌握,請採用郵寄的家長務必來電告知郵寄的時間,以利學校收件。
郵寄地址: 70241 台南市南區新興路 22 號。
收件人:台南市南區新興國小
需郵寄內容:戶口名簿影本1份新生報到資料單本土語言選修課程調查表、課後照顧班報名表(不參加者不需寄回),以上三項表單已於 3/19 以郵寄方式寄出,若未收到請下載附件印出填寫)。
三、提早到校報到
時間: 109 年 3 月 23 日(一)至 109 年 3 月 26 日(四)每日 8:00~16:00
地點:本校教務處
攜帶物品:戶口名簿正本及影本1份。入學通知單(未帶亦可辦理報到)。
四、依教育局規定時間報到
時間: 109 年 3 月 27 日(五)8:00~16:00 至 109 年 3 月 28 日(六)8:00~12:00 。
地點:本校新興路大門玄關。
攜帶物品:戶口名簿正本及影本1份。入學通知單(未帶亦可辦理報到)。

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聯絡教務處,電話 06-2617452 轉 702 或 736

入學資格
年齡: 102 年 9 月 2 日至 103 年 9 月 1 日(含)出生或通過提早入學資格檢定者。
戶籍:設籍於本校學區(見下表)內者。
本校學區範圍如下:
鄰里名稱(按里名顯示區域範圍) 備註
南區新興里  
南區再興里  
南區金華里  
南區廣州里  
南區田寮里  
南區大成里 於 107/01/29 鄰里調整後與荔宅里合併,原本範圍改為大成里 6-11 鄰,與進學國小、志開實小之共同學區
南區文華里 與中西區進學國小、安平區新南國小之共同學區
南區文南里 與安平區新南國小之共同學區

中西區郡西里
中西區元安里

郡西里與元安里於 107/4/30 日鄰里調整後併入南廠里,原本二里範圍改為南廠里 1-15 鄰,與中西區進學國小、安平區新南國小之共同學區
新生入學典禮
時間: 8 月 29 日(六)上午 8:30 ~11:30 ,請每位新生及家長務必參加。
典禮流程與注意事項請參閱附件:新生入學重要事項
特殊生入學
請攜帶以下文件辦理新生報到
1.戶口名簿正本及影本1份。
2.經「臺南市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會」核定之“特殊教育學生跨階段就學安置安置結果報到單”。
編班作業
教育局暫訂於 7 月底辦理全市國小新生電腦編班作業,編班結果會於當天下午 3:30 後公布在本校玄關公告欄及學校網站首頁最新消息(教育局公告確定編班時間後,會公布在本校校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