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楊靜雅 - 教務處 | 2014-12-03 | 點閱數: 636

說明:

一、時間:1031219日(週五)1930分。

二、地點:本校成功廳(光復校區)。

三、介紹:流暢鮮明的節奏及爵士樂即興的手法,搭配幽微低吟的班多紐手風琴(Bandoneon)、鋼琴(Piano)及貝斯(Bass),於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的國際知名團體─義大利新探戈三重奏,將於聖誕節前夕,帶著新探戈、義大利民謠及耶誕金曲等首度訪臺,於臺南舉辦首場耶誕派對音樂會。即日起至1219日臺南市各級學校教職員工生憑證購票享有下列優惠:教職員工8折,若學生購買800元票券可享折扣300元之優惠。

四、活動詳情請洽本校藝術中心網站(http:╱╱artcenter.ncku.edu.twfiles14-1021-129610,r1602-1.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