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陳宗裕 - 教師會 | 2014-10-13 | 點閱數: 1276

各位夥伴您好:

1.   本月份「工作坊」時間、地點更改通知:

由 10月 18 日上午 9-12 時,改為 13 : 30 至 16 : 00 ,地點也由崑山國小改為永康國小二樓教師餐廳,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    本月份由復興國小李秋華老師以六年級課堂經驗做分享,秋華老師最精華的學共教學心得分享,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3.    另外當日 9-12時永康國小姜宏尚主任於永康國小四樓會議室舉辦一場研習:作文教學~從課本著手(一)新詩、記敘文,講師為戴翠華老師,也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宏尚主任敬邀大家中午一起用餐。

4.    也請夥伴攜帶筆電和授課用書,我們將分組進行備課。

敬請夥伴上學習護照報名:

1.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學習共同體備課工作坊(10月份)

http://e-learning.tn.edu.tw/User/CourseDetail.aspx?OCID=161662

2.作文教學~從課本著手(一)新詩、記敘文

 http://e-learning.tn.edu.tw/User/CourseDetail.aspx?OCID=161384

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學習共同體備課工作坊時間表

次號

日期

地點

主持人

備註

1

0812

永康國小會議室

姜宏尚

 

2

0920

崑山國小簡報室

施文平

 

3

1018

永康國小二樓教師餐廳

李秋華

13: 30至 16 : 00

4

1115

崑山國小簡報室

陳嘉琪

 

5

1220

崑山國小簡報室

張智琳

 

6

0117

崑山國小簡報室

姜宏尚

 

活動時間為當日上午09:0012:00,歡迎蒞臨參加共同學習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