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轉知 楊靜雅 - 教務處 | 2019-08-29 | 點閱數: 293

說明:

一、依據該基金會108821日台閱文字第10800125號函辦理。

二、該基金會致力閱讀推廣,於各縣市設立「愛的書庫」,提供校園及社區共讀圖書,有意借閱者請先至該基金會「愛的書庫」網站(http://163.22.168.15/loveopac/index.aspx)加入會員並借書。

三、108學年第一學期「愛的書庫」借書期程:

()為鼓勵各校參與使用以提升學童閱讀量,830日至96日優先提供親自至「愛的書庫」載運書箱之教師借書,以公假登記,惟課務自理。

()97(星期六)零時起開放線上預借及預約書籍系統服務,同時開放託運服務(離島書庫及會員不開放託運服務)

四、為感謝新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熱心公益,協助「愛的書庫」書箱託運,該基金會發起「108年另類教師節─感謝藍色超人活動」,邀請使用「愛的書庫」資源之學校及團體,於9月對辛苦搬運書箱的物流司機表達感謝,請踴躍響應本活動。

()活動說明:

1、感謝對象:新竹物流司機。

2、參加對象:曾使用「愛的書庫」資源之教師、學生及共讀團體。

3、活動方式:帶領共讀成員利用司機載送共讀書箱到校時機,表達感謝。(卡片形式不拘、活動方式不限,歡迎自由結合創意。)

4、活動完成後,上網回傳活動照片。照片回傳網址:https://reurl.cc/KZVdn

()活動期程:

1、網路報名:10881日起至930日截止。

2、活動期間:108 91日起至930日截止。

3、回傳照片:108 91日起至107日截止。

()報名網址及詳細說明:https://reurl.cc/qEMLg

五、若有相關問題,請逕洽聯絡人:賴煜霖組長,049-2566102分機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