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公告 楊靜雅 - 教務處 | 2018-11-12 | 點閱數: 441

說明:
一、現任教於麻豆區培文國小的胡秀珠老師,為精進水墨繪畫的內涵與創作學理基礎,考入臺南大學視覺藝術研究所深入專研,並以個人水墨創作的表現形式、創作思維與技法筆觸,闡述「隱與顯?的繪畫美學觀點。胡秀珠通過創作與理論,精準傳達出畫家紀錄生活的美好與內在的心靈情感,為了推廣蘊含中國傳統人文思維的水墨藝術,於臺南生活美學館開設寫意花鳥水墨繪畫研習班擔任指導,備受學生喜愛與肯定;其積極推廣生活美學,創研並進、繪教傳承,提升藝術質感的精神,令人佩服。
二、這次展出 25 件作品,利用東方水墨畫材暈染特色,營造畫面的煙氳氛圍與繽紛色彩的視覺效果,作品風格流露女性特有的含蓄與優雅的情感,體現了女性特有的敏柔心思與細膩的繪畫筆觸;邀請您一起來欣賞胡秀珠將來自心靈感動與生活美好,表現於畫紙上的墨染花華水墨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