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轉知 訪客 - 教務處 | 2018-11-01 | 點閱數: 424

活動於 107 年 10 月 24 日至 12 月 23 日辦理,本活動網站(網址: https://isafeevent.moe.edu.tw/)

請於活動期間內上網觀看動畫教材及檢測資訊安全素養認知程度,並有機會參與抽獎。

活動對象:
國民中小學 3~9 年級在學學生,分為 3 (三、四年級)、 5 (五、六年級)、 7 (七、八、九年級)組別。
獎項
頭獎    各組 1 名    平板電腦
貳獎    各組 2 名    標籤機
參獎    各組 3 名    LED 檯燈
肆獎    各組 10 名    益智桌遊
伍獎    各組 15 名    實用禮券 200 元
班級團體獎    各組 3 名    實用禮券 1,000 元

抽獎方式:
本活動預計於中華民國 107 年 12 月 31 日前以電腦方式進行抽獎,每 1 位參加的同學只有 1 次中獎機會,如果抽中 2 個以上獎項,只能獲得價格比較高的獎項,把其他機會留給別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