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訪客 - 教務處 | 2013-01-11 | 點閱數: 1378

本活動採取網路報名與上傳作品(書面報導)的方式,請依照活動網站說明參賽,請參考附件。

「喜閱府城」台南老照片展覽活動,透過「來去海洋」、「行走城市」、「遺風新韻」與「五感喜閱」四個主軸來體驗認識府城。

  1. 來去海洋:府城因「海」而誕生,以看見過去歷史意象與現在當下時空交集,呈現「過去的海、現代的城」之流變。
  2. 行走城市:三百多年來府城因不同族群進出及氣候環境因素,造成地理、環境、城市風貌的變異,成就「過去的城、現在的景」。
  3. 遺風新韻:環境、歷史、人融合形成府城的獨特味道,門弟書香、滿城風樹、人情味溢,「古往遺風、今來新韻」。
  4. 五感喜閱:受想行識、心動行動,體驗城市,從不同時空、面向、方式,體驗「府城人、府城情、府城味」。
  5. 請於作品中自選主題來記錄參觀展覽的發現、收穫及心得…等。

     

時間: 102 年 1 月 10 日至 102 年 3 月 18 日。

http://activity.tn.edu.tw/jsge/ertn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