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訪客 - 學務處 | 2012-08-31 | 點閱數: 711

1.請各班級落實執行教室環境、課桌椅、教具、玩具以漂白水稀釋擦拭消毒並紀錄。

2.請教師向學童宣導及藉家庭聯絡簿向家長宣導洗手5 步驟(濕、搓 20 秒、沖、捧、擦)洗手 5 時機(吃飯前、如廁後、遊戲後、回家後、抱摸小孩前)

3.腸病毒重症症狀「嗜睡、意識不清、活力不佳、手腳無力」、「肌抽躍(無故驚嚇或突然間全身肌肉收縮)」、「持續嘔吐」與「呼吸急促或心跳加快」。

4.本市腸病毒專責醫院為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醫院、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新樓醫療財團法人台南新樓醫院、台南市郭綜合醫院。

5.為維護學生健康,防範及遏止腸病毒疫情擴大蔓延,教師如發現學(幼)童有疑似腸病毒感染之案例時,請務必通報健康中心或衛生組

6.學童如有身體不適狀況,應請家長盡速就醫,並讓學童請假在家休息,落實「生病不上學」的防疫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