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緊急 沈媖純 - 學務處 | 2022-05-17 | 點閱數: 345

各位家長好,本校緊急通告:

       5/17 本校接獲有學生回報快篩陽性的訊息,目前這些學生都在等候 PCR 採檢結果。依照教育部校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疫情 調整防疫措施(高級中等以下學校)QA 111.5.13 更新版,以下班級暫停實體授課 3 日

1.203 班 5/17 中午學生快篩陽性,該生 5/16 有到校上課,為保險起見, 203 班自 5/18-5/20 暫停實體授課 3 日。 5/23 快篩陰性方可復課。

   404 班 5/17 中午 學生快篩陽性,該生 5/16-5/17 請假未到校, 404 班不須停課。

   101 班 5/17 上午 學生快篩陽性,該生 5/16-5/17 請假未到校, 101 班不須停課。

    504 班 5/16 晚上 學生快篩陽性,該生 5/16 請假未到校, 504 班不須停課。

2. 明天上述班級進行線上授課,請依據各班課表準時上線。

3. 如果有需要線上學習載具,請與導師聯繫。

4. 同時呼籲所有師生,停課期間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並避免前往人潮擁擠的地方,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5.請家長留意孩子健康情形,若孩子或家人有發燒、呼吸道、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請儘速就醫,並主動回報導師,停課對您造成的生活影響很大,但唯有守住疫情擴散,才能讓大家的生活早日恢復正常,防疫期間感謝大家共體時艱。

                                                                                                              新興國小敬上 11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