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轉知 林品瑜 - 教務處 | 2022-01-20 | 點閱數: 68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11 年 1 月 11 日臺教國署國字第 1100178337 號函辦理。
二、教育部為響應 111 年「221 世界母語日」,邀集社教機構、縣市政府所屬公共圖書館及學校,於 111 年 2 月響應辦理母語日相關活動,融入宣導《國家語言發展法》之重要性、精神及內容,俾廣泛觸及全民知悉及參與。
三、活動期間,請於相關活動訊息平臺,連結教育部《現在開始說我們的話》廣宣影片,加強推廣本土語言:
  (一)「教育部繪本版《現在開始說我們的話》 30 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a7XoK1yFUw
  (二)「教育部繪本版《現在開始說我們的話》完整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LAvp6W3Yc )。
四、「現在開始說我們的話」活動 logo 提供串連運用: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Fm7_ikRIsHcJdDa0rPNSYSFL_CT5cmju
五、檢附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來文供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