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訪客 - 總務處 | 2011-09-22 | 點閱數: 963

 

 

 

總務處報告
1.感謝蔡淑惠市議員、周坤生名譽會長和校長的大力協助,及祐任組長的督導,總務處彥更、兆軒、訓導處李主任、周鳳鳴組長、寶哥和侯博誠老師班級團隊的協助樹枝清潔,全體老師對學生的宣導,讓這一次的校園樹木義剪,得以圓滿達成任務。
2.請騎乘機車的老師們,將機車停放於停車棚或勤誠樓總務處與教務處之間的空地,廁所後方的空地請不要停車,以利大型車輛轉彎通行,謝謝老師的理解與合作。
3.本學期將有多項工程施工,除了持續進行的排水溝加沖孔蓋工程外,將陸續進行無障礙環境改善工程、仁愛樓防水隔熱工程、綜合球場整建工程等,屆時請老師以及訓導處協助宣導學童住意安全,不要進入工地。
4.合作社代收款已告一段落,感謝各位老師的辛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