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陳宗裕 - 輔導室 | 2016-12-30 | 點閱數: 678

說明:

1.為了協助家境清寒學生繳納學雜費、營養午餐費或學校預先代墊款項之情形,富邦慈善基金會採取為期一年的助學方式,每月補助每位學生 600 元。

2.申請書共五張,請務必填寫完整(含六個月內近期照片一張予老師推薦函,請用普通紙彩印),學生自傳如非親筆,請註明代筆原因,老師推薦函需依照題目詳述。助學金用途請以 1 年 7200 元大項填寫(如:學費、校外教學)。

3.本活動申請辦法規定,助學金用途限於在校內費用,如:餐費、學費、書 籍費、校外教學、制服、課後輔導、學用品、文具、畢業旅行等因就學所 產生費用(校外補習不在此補助範圍),目前本助學金針對有積欠學校在學 費用之學生,非補助家庭生活經濟,故該款項將由校內老師統籌運用。

4.請各班老師是學生需求提出申請,並請於 1/10(二)中午前將紙本回傳至輔導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