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楊靜雅 - 教務處 | 2017-08-31 | 點閱數: 500

說明:
一、本計畫已於 106 年 7 月 31 日前將國小高年級實體學習單教材共九本( 4 本國小五年級數學教材、 4 本國小六年級數學教材、 1 本國小五年級生的自學筆記),寄送全國之國民中小學。
二、本教材提供做為國小概念發展或國中基礎數學知識深化、提升數學素養教學使用,目前申請使用的學校數已逾 500 校,若貴校尚未申請索取,歡迎登錄基本資料後填寫申請表單,以便寄發。
三、為方便數學教師能更清楚如何有效使用教材,計畫主持人於 8 月 23 日~25 日彰化縣豐崙國小教師研習,完整剖析教材內容的數學核心概念與實際教學方法,附件提供現場研習影片 QR code 參閱。
四、生根資料庫包含國小、國中和高中完整的單元教學影片以及國中小相對應的學習單,所有教學資源於數學新世界協作平台,可登錄基本資料後全數完整使用(資源即時更新),皆為無償亦無須提出計畫申請及配合填寫任何報告的義務。
五、為協助數學教師專業成長與提高數學教學品質,煩請貴校校長、教務主任、數學領召與數學教師們填寫本計畫基本資料,網址: https://goo.gl/forms/TO88eDq1QvuxPOMx1 ,竭誠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六、上述各點提及之相關訊息的網址 QR code 詳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