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轉知 林欣郁 - 學務處 | 2018-10-04 | 點閱數: 421

旨:公視兒少全新節目「出發騎幻島」擬於本(107)915日至1130日期間,募集親子檔參與單車環島接力節目拍攝,懇請 貴校協助宣傳此活動訊息,特函說明。

說明:

一、本會將製作全新型態兒少節目「出發騎幻島」,內容為拍攝親子檔接力單車環島類實境節目,每集播出時間為半小時,預計拍攝時間為108年寒暑假期間。

二、擬於本(107)915日至1130日期間,募集親子檔參與單車環島接力節目拍攝,歡迎踴躍報名。

三、報名資格:

()年齡:9-12(2006~2010年區間出生)

()性別:女男皆可,通通歡迎。

()個性:獨特鮮明,三句話能形容自己。

()特色:具個人特色、能獨立思考表達意見!

()熱愛騎單車旅行或戶外活動。

()有讓人瞪大眼掉下巴的才藝或專長。

四、報名方式:

()請拍攝一支小朋友的【自我介紹影片】:限時5分鐘。說明姓名、年紀、為什麼想騎車環島,以及任何夠創意的自我介紹。介紹之外,請和一位家長入鏡,互相讚美或吐槽彼此優缺點、一起秀一段表演、或任何能表現你們這對親子的特色的方式!

()請繳交一份【我的旅行不一樣計畫】:限100字,請小朋友規劃一份專屬的、獨特的旅遊行程,還有你在旅行中最想完成的夢想!(例如:因喜愛動物,在旅程中想收集10種不一樣的動物寫生等;愛唱歌所以想邊騎車邊取景錄製客家山歌MV三首;熱愛拍照想拍很多台灣花朵、昆蟲或賞鳥賞星賞紅葉...)。

()以上資料請寄到 comebiketaiwan@gmail.com

五、詳細活動說明請見「出發騎幻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meBikeWith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