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轉知 訪客 - 教務處 | 2018-07-05 | 點閱數: 560

市府雙市政中心藝文展,邀請造型設計家李珮緹老師,於民治市政中心一樓大廳展出「永續之愛?多媒材創作個展,展期自即日起至本(107)年730日止,請踴躍前往參觀。

說明:

一、李珮緹老師現為吳鳳科技大學美容美髮造型設計系專任講師,2017年代表台灣到韓國首爾參加第28IHO國際新娘捧花造型設計,榮獲金牌及第三屆國際文創盃設計3D打印筆創意藝術面具組第一名,成績相當優異。

二、近年以環保議題進行創作的李珮緹,這次展覽結合環保、金工、布輪、編織、飾品等媒材,通過設計創意傳達金工飾品的再生、布輪意象的再利用、毛線編織的多元面貌,讓藝術創作回歸環境永續的初衷~愛,邀請您前來欣賞李珮緹通過藝術、用愛守護環境生態的創作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