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10
  • slider image 720
  • slider image 762
:::
陳宗裕 - 教師會 | 2016-02-22 | 點閱數: 809

凡現任本市公私立各級學校(含幼兒園)之教師,且為本會會員,任教年資三年以上,近三年內未受行政記過以上之處分。
且符合下列三個基本條件,以及附加條件其中之一者,均可被他人推薦或自我推薦參加。

基本條件:(1)對教學工作有熱忱。(2)教材研發有創意。(3)班級經營有活力。
附加條件:(1)深受學校、同事、家長喜愛,對教育有深刻影響力。(2)學校興革有助益。(3)弱勢關懷盡心力。

推薦日期:即日起至 105 年 3 月 15 日止

組別有:幼兒園、國小、國中、高中職、大專等 5 組
各組 SUPER 教師獎得主:每名獲頒獎金 10,000 元與榮譽獎盃一座。

我們相信,還有很多的 SUPER 教師,就在你我身邊,或者,就是你自己。
現在,我們以最誠摯的心情,邀請您來共襄盛舉。
詳情請參閱報名簡章(詳附件)。

活動聯絡人:
1.本會教學研究部主任.姜宏尚老師
電話: 0960-508717  e-mail : ma96627@gmail.com

2.本會辦公室會務秘書.李奕婷秘書
電話: 06-2511717   e-mail : tnta@ms.tnta.org.tw
地址: 70453 臺南市北區和緯路一段 2 號